请看主页置顶

【喻黄/论坛体】让我们来深扒一下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粮【下】


 #上篇走评论(没电脑……)
 #先把这个脑洞写完,有私设有ooc全部算我的,因为去北京玩了所以桃夭……= ̄ω ̄=我看着更吧2333
 #攒了n个脑洞来不及写啊啊啊啊!

『33楼』xxxx
 大家好我回来了,拖着垂死的楼主回来的。

废话不多说,我们切入正题吧。

被某人讲了那么多,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我,货真价实小富婆一个,还是狂热的蓝雨死忠粉小富婆。

所以第十二届全明星在G市举办的时候,我搞到了三天的票。

没错,vip的那种。

全明星的vip,其实也无非就是座位看台比人家好些了,真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贵算不算?
 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其实全明星的vip座位真的给满分,贵也值了。

因为我的座位,我特意挑的,距离蓝雨的队伍座位非常非常近!是非常近!

我甚至可以听到喻队和黄少说话的内容!

所以说那些超级有爱的小互动啊什么的我了如指掌。

喻黄是真的甜啊,甜死了!

映象最深的是那次全明星赛的特别赛事是选手上去做拿手小吃233相信大家都有记忆的吧,我记得后来那什么荣耀日报描写做饭的部分贼有趣。

说重点前让我跑个题吧,我把那一段摘抄出来给不知道的朋友看看。

以下——

王杰希做的老北京炸酱面,虽说味道不怎么样但是对于电竞小年轻们来说很不容易了;李轩做的西安特色美食羊肉泡馍,嗯……我没有吃到,但是我观察到了吴羽策吃了一口后堪称面目狰狞的脸;邹远做的云南米粉,可以说是非常可口的小吃了,小哥哥考虑退役后当个厨子嘛;苏沐橙看起来不像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娇滴滴大小姐,糖醋鱼做的贼顺手,尤其是剁鱼的时候……啧啧啧,手法贼6!最有意思的还是喻文州,不紧不慢的小火遇上纯正G市小鸡,各种调料高汤滋补,一点一点渗透进细腻的鸡肉里……锅盖一起飘香万里,轻轻一咬皮爽肉滑,清香四溢……(请脑补舌尖上的中国声线)

重点就在这儿了,因为喻队的白切鸡做的太好吃了,直接评了一等奖,台下粉丝们哄抢了半天,我在这个时候清晰的听见黄少骂了一句:

“woc这群家伙也太残暴了吧……网游里面抢野图BOSS都没这么夸张……劳资还能吃到吗?不行不行不行,上头条我也认了,我要下去一趟!”

没错,省略号省略的内容是我没记下来的。

然后旁边小卢很好奇的问他:

“诶?黄少啊,我记得你对白切鸡不是很感冒来着……怎么队长做的白切鸡你也要抢啊”

再往旁边的郑轩附和:

“就是就是,你要是想吃的话队长估计天天给你做都没问题,你着什么急啊?”

黄少似乎是很小声嘟囔了几句,周边的人基本都没听见,我零零总总拼凑了一下,觉得提炼一下中心要点,就是“文州做出来的话我又要去色 诱才能吃到了……”

……

????

!!!!!!

这意味着什么?!!

同志们,这意味着什么!!!!

【土拨鼠尖叫JPG】

喻黄万岁!!

此生无悔入喻黄!来世还是喻黄girl!

『34楼』xxx
 艾玛感觉越来越劲爆了!

『35楼』xxx
 色……诱?
 我抑制不住我想要开车的手了

『36楼』xxxxxx
 诶,你们这一说……让我想想看啊
 他们似乎真的是一对儿啊……

『37楼』xx
 莫名觉得这个帖子越来越像侦探推理帖……
 推理喻黄到底是不是真的……
 = ̄ω ̄=

『38楼』xxx
 嗯?
 36楼的楼友似乎有粮?

『39楼』xxxx
 嘿36楼妹子!
 有粮的话请尽快上交

『40楼』xxxxx
 喻黄!
 喻黄!
 喻黄!
 (我顶个楼你们继续)

『41楼』xx
 既然大家要求了,那么我也就爆个料吧

众所周知蓝雨是个和尚庙,不仅队内没有女队员,公司里的女性也少的可怜。

我还算幸运吧,我家大姑是蓝雨为数不多的女性之一——食堂大妈。据说大姑因为白切鸡做的好所以时常可以和喻文州搭上话。

大姑口中的“小喻”,就是喻队了。

去年过年的时候大姑给我家里一群荣耀迷们讲蓝雨的队内日常,大姑特别强调了喻文州。

“小喻啊……是个很成熟的人呢,很会照顾人的呀。”

接下来大姑讲了几件喻队的事,关于黄少的那一件非常劲爆。

黄少天不喜欢吃秋葵,非常不喜欢,很多太太的同人也写过秋葵这个梗。

但是喻文州特意和大姑交代过,每个星期三食堂必须要有秋葵,并且美其名曰“给大家补充营养”

有一天星期三刚刚到中午饭点,平日里总是和大部队一起来的喻文州突然提前来了,对大姑说“给少天多加些秋葵”

大姑乐呵呵的答应了,但是还是多嘴问了一下“呦,少天这是把小喻得罪了?”

喻队微笑着摇摇头:“没有,最近几天少天太累了,需要补充一下营养。”

大姑也就没多问,和喻文州寒暄了几句,大部队就来了,于是大姑谨遵喻队嘱托,给黄少天满满一盆的秋葵,远远望去绿油油一片……啧啧啧。

黄少天当时的表情糟糕到什么地步我大概猜出来了。

黄少天那性格大家也知道,热血青年嘛,大姑说黄少天当时是准备和她理论一番的,喻文州在黄少天开口之前突然冒出来,把黄少天连哄带骗拉走了。

大姑特别强调了一个细节。

她的原话:“小喻和少天的关系就是好啊!走路都是勾肩搭背的那种,小喻是搂着他的腰走的……两个人有说有笑的样子。”

她停顿了一下,继续说到“不过奇怪的是,他们坐的座位原来还有小卢啊小轩啊他们在周围来着,两个人一过去,小卢他们就走了,啊不,准确的说是小卢被小轩他们拉走的……”

然后她又说“啊对了,蓝雨的灭蚊系统真的该修修了,瞧瞧少天脖子那里被叮的啊……红了一大块呢!”

我默默的压制住了我内心将要喷薄出来的腐女魂。

大姑啊!你真的不知道黄少脖子上的是什么?!你真的听不懂喻队“补充营养”的内涵?!

啊……

I  Want to  原地爆炸!!!炸成烟花!!!不用救我了!我想多了也不要叫我起来!!

『42楼』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小姐姐稳住啊!

『43楼』xxxxx
 同,炸成烟花

『44楼』xxx
 妈妈问我为啥我的脸上挂着奇怪的笑容

『45楼』xx
 让我被喻黄齁死吧!

『46楼』xxxx
 啊咧啊咧,楼楼去哪里了?

『47楼』楼主
 嗯……
 你们原来还记得我啊……
 TAT

『48楼』xxx
 摸摸楼楼不哭

『49楼』xxxx
 楼楼抱抱~

『50楼』楼主
 给大家一点福利好了
 @xxxxx
 这位是蓝雨战队内部成员,我拖了亲戚关系才找来的
 不过我觉得大家可以猜出来他是谁……

『51楼』xxx
 哇楼楼好人!!
 乖巧坐等

『52楼』xxxxx

咳咳,事先声明一下,我是被楼主也就是我表妹拖来的,用化名是因为我怕万一队长或者黄少看见了非扒了我的皮不可。

哎呦我天ylsd啊

说起蓝雨队内啊……唉:-(一言难尽。

队长每天规定早晨7点起床吃完饭锻炼身体,8点开始日常训练中间加点对练什么的,到11点
 半可以去吃饭,不过大家偶尔是12点走的。

那半个小时是为了等黄少。

不是因为他训练强度比我们大什么的,是因为他有时会莫名其妙迟到,和队长又是一个寝室所以有恃无恐的迟到……

说到底还不是队长给惯的。

原来青训营的时候魏队惯着,现在tm的有喻队惯着,还有没得天理了,这祖宗不得上天啊?

不过喻队也不是惯的无法无天的那种,这祖宗想上天的时候,喻队就会一脸皮笑肉不笑,看着怪瘆人的。

然后第二天黄少要么迟到要么直接告假不来,如果只是迟到的话,他的脖子上就会有若隐若现的一些小红点,有时腰也会疼到坐不住。

自称是被虫子咬的和昨晚睡的不好把腰扭了。

后来轮回那边的方明华帮我们研究了一下,断定这绝对不是被虫子咬的。

这虫子大概是个人。

嗯……我们懂了。

虫子:虫虫委屈

我们:从未见过喻队这么大的虫子

队长和黄少的事情大家都懂,默不作声就可以了除了每天必备墨镜防止被真爱闪光弹闪瞎……
 其实日子都挺不错的。

但是——

他们从来都没有注意过小卢他还未成年吧?!良心呢?!被亲亲(队内偷养的柯基犬)吃了吗?!

诶呦ylsd啊……

所以为了保护小卢未成年的纯洁心灵,我们采取了特殊行动,于是就有了前面食堂里拉走小卢的一幕了。

嗯,那就这样?我训练去了哈

『53楼』xx
 我的天啊
 是zx大大吗?!
 x大我爱你啊!!!!(。・ω・。)ノ♡

『54楼』xxxx
 2333轩大是冒着多大的风险被拉来供粮的啊

『55楼』xx
 热烈庆祝喻黄隐藏出柜

『56楼』xxx
 mmmp喻黄甜死了,劳资没萌错cp啊

『57楼』xxx
 啊——这社会主义兄弟情的光辉

『58楼』xxxxx
 啊——这让人脸红心跳的惩罚play

『59楼』夜雨声烦
 @xxxxx
 郑轩,你tm的给我加训到下午1点吧啊不行我不是队长好像不能这么说——
 行了竞技场见!
 你天哥教你做人!

『60楼』xx
 ??
 !!!
 楼上……
 黄少?!!!!!!!

『61楼』xxx
 woccccccc!真真真人啊?!

『62楼』楼主
 无声尖叫

『63楼』xxxx
 吓得我差点从床上掉下去……

『64楼』管理员
 此贴已置顶
 (。・ω・。)ノ♡黄少我爱你

『65楼』xx
 哇黄少这么一下炸出来好多人啊!

……

……

『99楼』索克萨尔
 少天,别玩了^_^
 @夜雨声烦

对了,你还记得当年我写给你的公式吗
   128√e980 

记得你那会子还抱怨说我是不是有病问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答案。

是我爱你。

评论(8)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芷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