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主页置顶

【喻黄/论坛体】让我们来深扒一下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粮 【上】

#ooc归我,有部分私设,总体算是半原著向,是论坛体,用了很多老梗

#28号过了就回来!祝我中考顺利

#回来发下篇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喻黄粮

『1楼』楼主:

内容大致如题,楼楼算起来入喻黄坑大概也有好多(其实我忘记了)年了,不要脸的自认为自己也算是喻黄的老人儿了,最近有好多小可爱来问我早期的喻黄粮,问题太多,在这里开个坑统一回复好了Y(^o^)Y

喻总和黄少的西装镇楼

【图片.JPG】

『2楼』xx:

标记一下,乖巧抢沙发,楼楼快更!

【乖巧.JPG】

『3楼』xxx:

woccccc楼楼这张图片是国家队夺冠那次庆功会上被黄少发出来秒删的那张吗?!!可以搬走吗!!!楼楼你手速可以啊黄少只发出来不到一分钟!【星星眼】

『4楼』楼主

玩命码字中……

你们手速好快!【惊恐.JPG】

抱图什么的随意啦WWW

『5楼』xxxx:

woc楼上一说我仔细一看还真是!这张图我就看见了一下然后就被删掉了,都没来得及截图!感谢楼楼的手速!已经搬走!

『6楼』xxx:

emmmm不过为啥黄少要删掉这张啊?我觉得很正常啊……

『7楼』xxx:

楼上我听你口气就知道你刚入坑没多久,趁着楼楼打字的功夫我来告诉你吧!

这张图片是去年国家队赢得冠军的庆功宴上拍的,看角度是黄少的自拍没错了,重点是!喻黄这两人穿着西装!领带还是配对的那种颜色,而且两个人还一起比着爱心,这怎么看都是结婚现场啊啊啊啊啊!

【土拨鼠尖叫.JPG】

当时微博底下清一色儿的评论都是“喻黄快结婚”之类的,黄少微博瞬间被喻黄粉给炸了,据说差点登上微博热搜榜?

后来黄少虽然给删掉了,但是原因是什么可没有说哦hhh哦,这令人瞎想的原因!太太们!快拿起你们的笔杆子!(๑•̀ㅂ•́)و✧

『8楼』xxx:

感谢楼上科普,给你心心(。・ω・。)ノ♡

『9楼』xxx:

mdzz我现在才看出来这两个人在笔芯……我怕不是是个瞎子【捂脸】我大概是个假的喻黄粉

『10楼』xxx:

民政局的大门已经锁死了,你们快去结婚!(ฅ>ω<*ฅ)

『11楼』xxx:

楼上我挺你,一jio把喻黄踹进民政局

『12楼』楼主:

好的第一部分磕磕绊绊算是码完了,感谢大家的期待!

楼楼第一次入喻黄坑,主要是因为一次偶然事件。

大概就是大前年的职业联赛,楼楼陪着闺蜜去看蓝雨主场的比赛(我是G市人,我骄傲),那一场蓝雨对战兴欣,大家都懂那场后来输得挺可惜的,我和闺蜜看完比赛凄凄惨惨戚戚的回家,路过离场馆不远的一家奶茶店的时候,闺蜜突然朝店里一瞥,然后激动的拉住我。

“诶诶,你看,那两个人是不是有点像喻队和黄少?”

我也回头一看,奶茶店里靠近窗户的座位里坐着两个男人,都带着口罩,也不晓得是不是真的,视线移动时那电光火石的瞬间,我觉得坐在左边的那个,和我对视了一眼。

确认过眼神。

我遇见了喻文州。

我也没办法形容那种感觉,就是单纯的凭着第六感觉得那个人是喻队,因为没入喻黄坑前的我是喻队的老婆粉,喻文州的眼睛大概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眼睛,是那种稳重中渗透着少年的热血,是那种冷静中带着一丝狡黠,他的眼睛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像一个漩涡一样。

麻麻啊,他怕不是狐狸精转世。

不过我有点好奇,闺蜜是怎么确认出喻队旁边坐着的男人是黄少的。

“我一开始是天天的死忠粉啊,你忘了?天天的头发最有辨识度啦!”闺蜜大方的赏了我一白眼“再说了,你想想现在所有关于喻文州的报道,多多少少什么都要扯上黄少的,所以啊这两个人肯定关系好的跟连体婴似的,那个人肯定是黄少没错了!”

闺蜜眼神坚定,我记得当年我们两个人确认要一起考同一个大学的时候她都没这么斗志昂扬……啊不,是兴致勃勃。

闺蜜拉着我雄赳赳气昂昂的走进奶茶店,我们随意点了两杯饮料就坐到了喻队和黄少后面的位置上,我正好背对着黄少,可以很清楚的听见他们的谈话。

emmmm黄少……确实话很多啊……

后来闺蜜问我怎么忍受下来的。

exm?开什么玩笑,我当时激动的要死掉了好吗?!还管什么耳朵??啊啊啊啊啊劳资看荣耀比赛买最好的位置都没距离他们这么近过!我简直按捺不住我楚楚欲动想要上去要签名的手了!【土拨鼠尖叫.JPG】

咳咳,激动过头了,我继续说。

我仔细听他俩的对话,莫名其妙的觉得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对劲。

这两人……关系好的忒过头了吧?

当时——

喻队:“少天,别不开心了,皱着眉头像个闹脾气的孩子似的,奶茶都要凉了”

黄少不说话。

喻队:“……好了好了,这次比赛输掉全赖我,可以了吗?”

黄少立刻打断他的话:“等等等等,队长我什么时候怨你了?!你千万别多想哈,我我我我就是有点气嘛,你说咱们有多少机会可以赢啊……”

他顿了顿,大概是喝了一口奶茶。

“不过这次呀队长你真的不用自责的,你跟老叶那家伙比的那场,你真的只是差一点点就赢了!我家队长最厉害啦!还有,这次发布会你那句‘胡说八道’真的超级给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呦不行,现在想起刚才那群记者脸上吃翔一样的表情我就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_=

我偷偷回头看了一眼喻队,他微微歪着头,单手撑在下颚,另一只手拿着勺子慢慢搅拌着饮料,带着标准的喻式微笑很安静的听黄少各种扯废话。

奶茶店的灯光很应景,有种岁月静好的美感。

但是——

妈呀,为什么我觉得这标准的喻式微笑脸有点不一样?

他的眼睛里,似乎只有黄少天。

大概就是那种……看恋人的感觉?我找到了男友以后他看我就是这么看的,我妈跟我说男友不错,看我的时候眼神温柔的和水一样。

那个时候喻队的眼睛里,闪耀着耀眼的光,他的眼睛里容纳的整个星空,都幻化成了坐在他面前的黄少天,温柔的和水一样。

我告诉闺蜜不对劲的地方后,闺蜜拼了命的给我安利喻黄。

我……成功的在现实和闺蜜的安利下义无反顾的跳进了喻黄坑。

然后我成功的从喻文州老婆粉变成了喻黄催婚大队老妈子粉。

不过怎么说呢hhh我就觉得这两个人的关系啊怕不是咱们yy出来的,怎么看都像是真的啊!

朋友,喻黄了解一下?

【滑稽.JPG】

『13楼』xxx:

wooooo楼楼你也真是欧,劳资tm天天有事没事从蓝雨总部绕一圈,怎么也见不到喻总或是黄少,怎么你喝个奶茶就碰见了?!!!

吸吸吸吸吸欧气——

『14楼』xxx:

2333摸摸楼上,祝你早日偶遇少天或者文州!

我也不要脸的吸一下……

『15楼』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怎!么!这!么!甜!

『16楼』xxx:

哈!看我发现了什么!呼叫管理加精置顶!

来来来,大家和我一起念:

喻(yù)黄(huáng)!is!rio!

『17楼』xx:

啊突然想回坑了肿么破?喻黄还是这么——甜!

『18楼』xxxx:

诶呦等等……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俩名字怎么这么耳熟来着……╭(°A°`)╮

楼主,你们的喻黄,是不是G市蓝雨战队的,打电竞的那两个?

『19楼』xxx:

楼上毛线情况?!进来看帖子不看标题的?

『20楼』xxxx:

不不不我就是偶尔路过进来看一下,绝对不是ky,听见喻黄就觉得耳熟,看了楼楼的描述以后就感觉越来越不对劲儿了。

不行不行,太激动了我忍不住了,如果真是这俩人,那我也有n多陈年老粮要报啊!

黄少天是我高中同学啊!喻文州是我高中隔壁班的啊!“喻黄”是我当年萌的真人cp啊!

『21楼』xx:

我我我我我我我的妈?!同学?!

woc贼劲爆!!!

楼上求求你你你别走!

『22楼』楼主:

@20楼xxxx

妹子妹子你回来!我跪求你爆料啊啊啊!舞台交给你,我慢慢去码字!

『23楼』xxx:

乖巧吃瓜,抱紧小板凳

『24楼』管理员:

(本贴已加精)

请继续更新= ̄ω ̄=

『25楼』xxxx:

活捉楼上管理!

2333管理小姐姐真可爱啊

『26楼』xxxx:

好的响应楼主号召我回来给你们讲讲过去发生的事情吧。

不过毕竟多少年过去了,我记忆也不太深刻了,有的只能记住个大概,勉勉强强给大家拼凑一下。

其实吧黄少天和我关系也不算特别熟的那种,他可是超级忙的,大概是高一下学期的时候吧,他家里似乎是出了点变故,然后请了几天假,回来之后就说他将来要去打电子竞技,回学校就是点个卯混个高中毕业证出来,大家都很羡慕他的,有几个男生还跟他要了签名和合影什么的,说是要预约留个念?

原话好像是“万一你将来火了,那我可就赚大发了。”

我估计现在那几个男生大概要开心死了,我对电子竞技了解不多,不过刚才百度百科了一下,黄少天这种级别的电竞选手,签名啊合影啊什么的大概很难要到吧……他们是真的赚大发了。

留下了当初没有要签名的泪水。

至于喻文州,这个人从高一刚开学开始就很出名的,因为他班的女生差点被他的笑容迷死,给我们疯狂安利,后来也不知道为啥和黄少天走了一模一样的路。

你要是说两个人一开始认识吧,我自己都不信,我记忆里面喻文州和黄少天的交集很少的,两个人大概是都加入了蓝雨俱乐部之后才慢慢有了些交流。

至于这两个人最先的关系,其实没有同人太太们写的那么夸张,什么张牙舞爪势不两立的,安啦,起码平常相处大概是可以做到的……吧?

不过矛盾肯定是有的。

毕竟都是气血方刚的少年嘛= ̄ω ̄=

其实仔细观察的话还是能感觉到他俩都是有一点点口是心非的人,嘴上争锋相对,心里其实还是对对方着想的,至于有没有在卫生间里打过架什么的,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言归正传,我嘛就是腐女一枚,腐眼看人基,很快就觉得这两个人有问题,所以就故意关注了一下。

很快我有了重大发现:只要每次有事情牵扯到隔壁班,只要黄少天在学校的话,他肯定是跑的最积极的那一个。

他在隔壁能认识的熟人啊,估计也就一个喻文州了。

这波操作很可以。

彻底跳进喻黄坑的时候大概是一个下雨天。

那天吧,用暴雨倾盆来形容也丝毫不过分的,毕竟我们是G市嘛,有的时候台风也会光顾的。

正好那天黄少天和喻文州来学校例行点卯报道,黄少天大概是没看天气预报,没有带雨衣啊雨伞啊什么的,放学的时候尴尬的卡在校门口了,望着雨幕发呆,心里可能是在念叨这雨什么时候停。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的。

因为我也没看天气预报……

咳咳,总而言之,就是我和黄少天因为没有看天气预报还恰好来了台风等一系列让人肉疼的外界因素,被困在了学校大门口的警卫室。

妙不可言的缘分让喻文州被老师留堂,然后他撑着伞慢悠悠的走出大门,黄少天一个眼神瞄到,“刷”一下把警卫室的门打开,大吼一声:“吊车——啊不是那个谁!喻文州——”

喻文州应声停下,转头看过来,黄少天朝他招手示意他过来,我站在旁边,心里纳闷那个“吊车”是什么鬼。

现在我知道了,是没有念完的“吊车尾”。

黄少天指手画脚的说明了他想借伞的意图,让我极其佩服的是,中间具体内容明明一句话就可以清晰明了的概括,他偏偏用了大概300字小作文的话量。

果然话唠之称名不虚传。

不过后来他并没有成功,喻文州把伞借给我了。

为什么?呵呵。

因为我是唯一的妹子啊(*ˉ︶ˉ*)

黄少天当时一脸幽怨(?)的看着喻文州,控诉道:“我怎么办?”

喻文州淡定如斯,从书包里扯出一件雨衣来,递给黄少天。

黄少天接过去,问他“那你怎么办?”

喻文州依旧淡定,他背上书包,从一脸懵逼的黄少天手里拿过雨衣,拆开,然后双手举起雨衣,遮在头顶,刚好空出一个人的位置。

“你来这儿”

喻文州笑眯眯的。

然后我看见黄少天的眉毛纠结了两秒,嘴巴颇不情愿的挂着,眼睛忽闪了几下,身体倒是很诚实的钻进去了。

本来不大的雨衣被撑开,底下也就勉强能走两个人的意思,黄少天一进去,狭小的空间被挤得更狭小了,两个人几乎就是挨着走的。

虽然心里面有些讪讪的,我还是没有提出“你们用雨伞我用雨衣”的意见,人家就是想让他们靠的近一些嘛!

我望着他们冲进雨幕,白色的瀑布里有些模糊不清,我只能隐隐约约的看见喻文州弯弯的眉眼,黄少天一直不停张开合上的嘴巴。

似乎是在讨论什么开心的事情呢!

偶然间,我发现喻文州的眼睛亮亮的,可能是什么东西的反射,接着我发现那个反射物大概是黄少天,还是镜面反射的那种……我是理科生,文笔不怎么好,形容不来那种眼神。

用尽我匮乏的词藻,大概就是……

——像是在看着他毕生的信仰。

于是,这一眼把我推进了喻黄大坑。

不过后来毕业了,我也没继续磕,毕竟是真人cp嘛,有可能只是我yy的。

嗯……现在看起来像是真的了。

『27楼』xxxx:

我的妈喻黄青训营时期就这么黏糊了?!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28楼』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黄 is rio!

『29楼』xxx:

辛苦小姐姐啦!

楼楼你再不更新我可要刷楼啦!

『30楼』楼主

口意~

可以心疼我一下嘛(๑•ั็ω•็ั๑)

好的废话不多说

记得大概是第十赛季季后赛的时候,网上不是有好多小姐姐说目击到黄少在比赛现场嘛,于是我闺蜜拉着我跨越了小半个东南飞去了杭州,看那天兴欣主场对霸图。

闺蜜是小富婆,可以搞到vip票子的那种,虽说即使是坐在了vip区里找得到黄少的可能性也不算很大,闺蜜还是跃跃欲试打算碰碰运气。

我也就顺其自然蹭了一场vip座位。

现在想想我可能真的是欧皇转世……

闺蜜看到黄少了,而且坐的距离我们的位置还不算远,他一个人,穿着一件时尚的卫衣,带着帽子,躲在一角,大概是怕被认出来。

激动归激动,比赛还是很精彩要看的,不过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黄少不停的低头看手机,大概是在和谁聊天,打字手速飞快到我仿佛看到了残影……

怀疑人生,人类的手速真的能这么快吗?

那一场我和闺蜜支持霸图,大部分原因还是没办法释怀兴欣把蓝雨给淘汰了,于是看着霸图被兴欣计算内心极其愤恨,拼命的灌水。

于是很顺其自然的,我上了很多趟卫生间。

有意无意的经过黄少时,我往他手机屏幕上看了一眼。

联系人赫然三个大字“喻文州”

记录里内容很多,大部分是黄少刷的,喻队偶尔插一句进去。

根据我一场比赛的统计,黄少的手就几乎没离开过手机,不停的闪啊闪啊闪,联系人都是喻文州。

不愧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黄少天,发短信跟聊微信似的,好像都不要钱。

还有,为什么他们这么黏糊?

平时就很黏糊了,分开了怎么更黏糊了……

不愧是我喻黄,万岁\(≧▽≦)/

『31楼』xxxx

来给闺蜜挺楼了。

没错她写的那个小富婆就是我( •̀∀•́ )

我先去解决一下个人恩怨再回来

『32楼』xxx

嗯……

楼楼保重

——TBC——

评论(4)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芷歌 | Powered by LOFTER